Skip to content

政策


超連結政策


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容許第三方由其網站(即主機網站)建立連接保監局網站(www.ia.org.hk)的超連結,前提是該第三方同意完全遵守保監局就建立該超連結所訂的以下政策:

除非另有述明,本網站內的資料的所有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及屬保監局所有。除非預先得到保監局的書面同意,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保監局對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保監局網站,或使用或依賴保監局網站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或資料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概不負責,亦不會對因上述情況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造成)承擔法律責任。保監局盡力確保載於保監局網站的信息在登載時仍屬準確,但不保證該等信息的準確性,亦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本網站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使用或依賴該等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

任何超連結應當指向保監局的相關網頁,而非刊載該網頁的內容,以確保能夠瀏覽網頁的最新版本。

在與保監局網站建立任何連結時,必須以能夠公正地反映保監局的角色的方式呈示保監局的網站。

保監局的標誌不得複製。

超連結純粹只為方便瀏覽而建立。保監局概無贊助或認可該等第三方,而保監局網站不得被視為由該等第三方設立的任何網站或網頁的一部分。

主機網站內的文字內容不得令使用者產生印象,以為該主機網站獲得保監局贊助或認可。該連結的內容不得使人以為該主機網站有任何內容是由保監局所製作的,即必須清楚說明主機網站內所載資料的來源。

在該主機網站建立與保監局網站的超連結時,保監局網站在任何時候均不得看似是主機網站的一部分(即不得把保監局網站放在網頁框架內)。保監局保留權利隨時決定構建超連結的方式,或要求移除任何連接至保監局網站的連結。

除非保監局事前以書面協議表示同意,否則保監局並無責任在該主機網站與保監局網站建立超連結後,建立與該主機網站的相互連結。

如果主機網站載有任何屬中傷、誹謗、色情或淫褻性質,或於任何方面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的資料,保監局將不會容許其建立與保監局網站的連結。

此外,主機網站必須於任何該等超連結旁邊的當眼處顯示以下資料 :

當利用本連結參考資料時, 閣下應先詳細閱讀保監局網站主頁內的法律資料部分。

保監局保留隨時修改上述政策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