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法律資料


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 網站所載信息及資料由保監局編製,僅供 閣下參考之用。保監局就可能會如何詮釋法律或如何處理某些事宜而提供的信息,純粹根據一般情況而發出,當中並無考慮 閣下的具體情況,亦非詳盡無遺。該等信息不應取代專業意見。保監局促請瀏覽本網站的人士,如就可能涉及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的事宜採取行動,或對法律如何適用於你有任何疑問,應先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

保監局對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或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或資料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概不負責,亦不會對因上述情況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造成)承擔法律責任。

保監局盡力確保載於本網站的信息在登載時仍屬準確,但保監局不保證該等信息的準確性,亦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本網站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使用或依賴該等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

本網站載有由第三方發送給保監局的資料。該等資料如有錯誤、遺漏或屬不正確之處,保監局概不負責。保監局保留權利略去、暫停登載或編輯任何由第三方向保監局提交的資料。

使用保監局網站以連結至其他機構的網站者應注意,其他網站所登載的信息並非由保監局編製或發出。因此,保監局對載於該等網站的信息概不負責,亦不會就其準確性、完整性或合法性作出陳述,並且無須就任何人因為使用該等信息而引致的或涉及該等資料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即使本網站設有與其他網站的連結安排,亦不表示保監局認同有關網站的內容。

除非另有述明,本網站內的資料的所有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及屬保監局所有。除非預先得到保監局的書面同意,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所有複製本必須載有保監局的版權通知(即 © 保險業監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