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保險業監管局推出《蓋世保鑑》Facebook專頁


2018年6月26日


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今天(2018年6月26日)正式推出Facebook專頁《蓋世保鑑》,透過社交媒體為公眾提供中立、可靠的保險資訊和知識。

保監局行政總監梁志仁先生說:「保監局其中一個法定職能,是提升市民對保險產品和保險業的認識。今天是保監局履行保險業監管職能一周年,亦是我們正式推出Facebook專頁的日子,希望《蓋世保鑑》能為投保人和潛在投保人提供有用的保險資訊和投保貼士,加強我們與市民的聯繫。」

《蓋世保鑑》Facebook專頁以虛構的古代故事為背景,講述在「壽寶山」有一本被奉為保險業武林秘笈的《蓋世保鑑》,當中載有實用的保險資訊;其作者「蓋世保」矢志將書中內容發揚光大,以增進百姓對保險產品和保險業的了解,並藉此將壽寶山打造成保險業樞紐。

歡迎市民「讚好」及追蹤《蓋世保鑑》專頁,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KoiSaiPoKam/




《蓋世保鑑》Facebook專頁以虛構的古代故事為背景,講述《蓋世保鑑》一書被奉為保險界武林秘笈,載有不少實用的保險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