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保監局與迪拜金融服務局簽訂金融科技合作協議


2017年12月7日


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今天(2017年12月7日)宣布,與迪拜金融服務局(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簽訂了合作協議(只提供英文版),促進相互協作,推動金融科技創新。

根據協議,保監局與迪拜金融服務局將展開合作,分享創新資訊及轉介有意進入對方市場的創新企業。

保監局行政總監梁志仁先生說:「保監局積極加強與其他地區合作,發展金融科技。這次與迪拜金融服務局簽訂協議,標誌著兩地部門將更緊密合作,在全球為金融科技公司孕育和創造更多商機。保監局會積極考慮與其他地區的保險監管機構簽訂類似的合作協議。」

迪拜金融服務局行政總裁莊思滔先生(Mr Ian Johnston)表示:「這份與保監局簽訂的協議,突顯我們十分重視與香港金融服務監管機構保持緊密關係;而簽訂這類金融科技合作協議,亦是我們共同規管傳統金融服務業的必然一步。」




香港保監局與迪拜金融服務局簽訂合作協議,推動金融科技創新。